Thursday, March 02, 2006

给你的第二封信

今天,我再回家的路上,收到了一则简讯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仿佛了解自己多一些些。


我努力地去爱,

但一切仿佛还是停在原地。

到底是为什么呢?


总是为自己找借口,

很不负责任地把错推到时间的身上。

可是,想想看,

身旁有谁不是在和时间赛跑的呢?


我一直都是在那接受别人的爱,

也没有特别地去回报。

心里的惭愧, 也不知道如何去解释

只好用我的微笑来掩饰。


后来,我今天终于领悟到

原来,从以前到现在。。。

我根本不懂得怎么爱一个人。


刹那间,

我觉得,爱上一个不懂得去爱人的女生。。。

真的好辛苦哦。


这时候,我只想对你说。。。

“对不起”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