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07

who can truly understand how i feel?
who can truly understand why i cry?

妈妈,真的很想你。

看你受的苦,为你流的泪,又有谁能够完全了解?



看见朋友的妈妈都为他们操心,

对你的想念不知觉像海浪一样卷了起来。



一直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得好好的,

因为怕自己生病,

没有你在身边,

会回想起你那无微不至的关怀,

让自己跟伤心,让自己更难过,

然后,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珍惜你为我做的一切。




不知道自己的眼泪还会流多久,

但每一滴泪,多代表着那无限的想念。

你还记得我吗?

我是你的大女儿,你到底记得吗?

你一定会记起来的对不对?




妈妈,请你不要忘记我好吗?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