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05

爱我还是她? by tao ze
黑暗中的我们都没有说话 你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得像海太让人害怕 我用你的手 轻轻揉着我的发 你的媚眼说 你好渴望我拥抱 你身体却在拼命逃 当欲望在燃烧 你爱我还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为谁在挣扎 你爱我还是他 就说出你想说的真心话 你到底要跟我还是他
nice song.
really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忘记你.
可是......
我以为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
可是......
你老是在我记忆里徘徊,
你烦不烦啊?
想让你离开我生命,
我却舍不得.
谁能告诉我,
我到底想要什么.
你能不能离开, 让我好过一些? 让我找回属于我自己的生命,自己的独立,自己的安全感,自己的感觉,自己的呼吸,自己的一切.
错就错在当出.
应该控制自己,不要喜欢你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