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05

i have some tots in my mind now.
it shows tt im thinking too much.
but anyway, maybe i can share with whoever who wants to read it.

有时候,我觉得, 如果我是个自私的人就好了。
不必考虑到别人的感受,狠狠地去达到我想要的快乐。
身边的人高不高兴,快不快乐,是他们的事,不管我的事。

自私的人也许会感到内疚,但是他们达到目的的快乐, 远远的超越愧疚感。
所以我觉得,自私的认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。

但另一方面,又有谁会想和自私的认作朋友呢?
没有朋友也许会不快乐,
但是,他们的成就感会让他们快乐。
别忘了他们是自私的人。
什么都为自己着想就好了。
他们并不在乎朋友的感受,
所以,朋友对他们来收是多余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