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05

i've got 2 songs to dedicate to myself:

samantha,
i know u can do it.
u juz need time.
so heres to song to aid to ur process of picking up urself!
jia you.
love ya loads *muacks*

1st song : tanya chua

假想敌

分开感觉原本没那么疼
相爱过程两人都诚恳
平心静气调整或许还能把他看成老朋友般的同等身份
可惜人都抵不过自尊
不恨听起来太愚蠹

不闻不问怕自已平静的心再沸腾
爱过的人都非得当成假想的敌人
不闻不问却反复提醒自己有伤痕
冷漠的人得在狠下心前先对自己残忍

回忆亲昵口吻亲密眼神
难以平衡暧昧感觉如何能调整
总之界限要清楚划分以防自己还想要等

2 song : s.h.e.

记得要忘记

在就要转身前突然又想起你
相遇的那天漾着微笑的你
那个微笑还是很美丽
可惜那个人常常要让人哭泣

太耀眼的城市不适合看星星
就如同你的心不适合谈安定
谢谢你让我伤过心
学会爱情并非执迷
人改变不了改变不了的事情

记得要忘记忘记
我提醒自己你已经是人海中的一个背影
长长时光我应该要有
新的回忆

人无法决定会为谁动心
但至少可以决定放不放弃
我承认我还是会爱着你
但我将永不再触碰这记忆

记得要忘记忘记经过我的你
毕竟只是很偶像的那种相遇
不会不容易我有一辈子
足够用来忘记

我还有一辈子可以用来努力
我一定会忘记你

No comments: